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体中心首秀赢赞誉 VIP包厢显品位(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5:12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奥体首秀过程中,奥体中心的场地、灯光以及坐椅、VIP包厢等各项设施赢得了包括中国足协、中国女足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凡是在女足比赛期间首次到这里观球的沈阳人,都深深地感到,奥体中心是沈阳人的骄傲,更多的人希望在8月1日、3日、5日举办的国奥四国足球锦标赛中,来奥体中心体验一下这国际一流的体育场馆。

  草坪国际标准

  站在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向下看,绿色的草坪感觉就像一大块翠绿的地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据介绍,奥体中心的草坪采用的是适应沈阳气候的冷季草,这种草每年4月中旬泛绿,11月末开始冬眠。为了确保光照,体育场屋顶全部采用阳光板、玻璃等透光材料,提高了草坪的养护周期。而中国女足队员通过在奥体中心的两场比赛后,也都普遍表示一流的场地确保了技战术的发挥,这样高水准的场地在国内也屈指可数。

  看球不怕雨淋了

  女足第二场比赛,沈阳下起了雨,但是由于奥体中心的顶棚被整个覆盖,比赛中途下雨,并没有对看台上的球迷造成什么影响,大家仍然可以心无旁骛地看球。

  体育场的南北看台的两块面积达192平方米的LED显示屏,在比赛过程中不时回放精彩镜头和进球,也让现场观众连呼过瘾。一位球迷告诉记者说,以前现场看比赛,有时连谁进的球都不知道,多少有些美中不足。可是在奥体中心,这种遗憾就不存在了。

  VIP包厢凸显品位

  奥体中心设有VIP包厢,其设计者充分考虑到了VIP贵宾的私密性和品位。不仅通过相对封闭的装修隔开了场内的喧闹,而且在室内装饰上着重突出了高贵和方便。

  VIP贵宾室分为两部分,包厢外面是12个坐椅,供贵宾在外面看球。后面是一个用整面玻璃隔开的单独包厢,在包厢内典雅的吸顶灯、整洁的地毯颇显品位,贵宾可以在外面座位上观球,也可以回到包厢内喝茶聊天,以及进行商务洽谈。另外VIP贵宾室还设置有专用卫生间,确保贵宾方便。

  奥体中心的多项设施在奥体首秀过程中完全发挥了设计功效,赢得了各方赞誉。此次中国足协在沈阳举办国奥四国足球锦标赛,是奥运会的模拟赛,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更加关注。

  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王婷

  摄影王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