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成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 结盟奥运走全球路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8:28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从2001年出资1200万元支持北京申奥起,联想就与奥运会结下不解之缘。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获得成功,国人的奥运热情顷刻之间就被点燃,联想自然不会放过2008北京奥运会这个巨大的商业契机。


  从2001年开始,联想和国际奥委会经历了长期谈判,终于在2004年3月26日,双方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联想正式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并成为第一家跻身这个行列的中国企业,加入这个国际顶尖品牌的阵营。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肩负支持奥运和推广奥运的历史使命。一方面,联想集团要为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及奥运代表团独家提供台式电脑、笔记本、服务器、打印机等计算技术设备以及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联想提供的设备将在奥运会上发挥重要作用,不仅将保证奥运会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还支撑着与会官员、媒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及时进行相关比赛情况的计算、存储和信息传送、输出等各方面工作。另一方面,联想还有责任采取一系列的举措,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奥运,传播奥运精神。作为回报,联想享有在全球范围内产品、技术、服务类别的排他权利。联想签约国际奥委会之后,中国企业第一次和国际顶尖品牌一起,登上了全球奥运营销的舞台。联想的奥运营销也自此开始起跑,并不断加速,持续向公众传递“国际化的、创新的、全球领导者”的品牌信息,从而不仅提高了联想的全球知名度,也进一步提升了联想在中国的美誉度。而奥运精神在企业内部的传播和认同,也促进了联想新的企业凝聚力的形成。(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