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归队开始正式训练 推迟手术时间只为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7:45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星期二下午,姚明就已经开始了归队后的正式训练。虽然是和大伙儿同处一馆,但姚明却很少将目光投向练习中的队友。

  在私人教练法尔松的指导下,姚明在一旁做着力量练习,按他自己的话说,“我在做自己的事情,而且最好是专心只做一件事。


  训练后的采访,姚明用他的姚式幽默回应着各种问题,但唯独就是不提及和结婚有关的任何话题。一名与他相熟的女记者开玩笑似的说了句“新婚快乐”,这使得姚明原本神采飞扬的脸上立刻闪过一片尴尬。

  姚明无法与全队合练必然会对战术配合造成影响,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年轻队员不能及时和姚明进行配合,这一点影响最大。我估计,姚明明年归队的时间也不可能太早,但到了那个时候,要队中的年轻队员立刻和他熟悉这也很难。如果以我们现有实力去打奥运会,那将很不现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