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波兰男排主帅明确目标 进军北京奥运是重中之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7:4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华沙7月18日电(记者徐玲德)7月11日至15日在波南部城市卡托维奇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已经尘埃落定,去年世锦赛亚军、东道主波兰男排在6支参赛队伍中仅列第四,不过,波兰队的阿根廷籍名帅洛扎诺表示要从头开始,并把晋级北京奥运会视为重中之重。


  据18日出版的波兰《体育概览》报报道,洛扎诺日前在接受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对波兰队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将是9月份举行的欧洲男排锦标赛。“我们的头号目标是通过参加欧锦赛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他指出,参加北京奥运会无疑是重中之重,“今年以来我多次强调过这一点,其他所有一切都必须让位于这一目标。”

  洛扎诺说:“至于欧锦赛前举行的波兰瓦格纳杯国际排球赛只是一场"练兵"活动。刚刚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因为是主场作战,所以才显得重要,不过,我们应该把目标对准未来。欧洲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我们就有机会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男排世界杯赛,在世界杯赛上我们也有机会进军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