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苦训汗水沾湿半身 称拖延手术也是为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8:3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在体育馆里,篮协用带子为姚明拉起了保护栏,尽管隔了近十米,但姚明每一次的走动都带动着记者群的移动。由于肩伤未愈,姚明并没有与队友们合练,而是在一旁的场地上,在其私人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力量训练。

  训练馆里空调开放,但即使在凉爽的馆内,卖力的姚明已经被汗水沾湿半身。


  训练结束后,姚明立即被媒体包围,“昨天不是公开训练我拒绝接受采访,有人说我耍大牌,今天是公开训练课,你们有什么问题就尽管问吧!”姚明首先强调了自己的“原则”。日前,某媒体撰文评论姚明回归国家队的问题,直言他迟迟不回归国家队是“享有特权”,对此姚明自认为十分冤枉,“我们国家的法律保护公民言论自由,但我要为自己辩解的是,我18岁进国家队,我为国家队已经打了十年的球,这十年基本每年我都为国家队打球,历史会证明我的现在,我的未来,我什么样的态度。况且我回归的时间都是跟篮协商量过的,并不是我自说自话就可以不回来,我拖延手术也是为了08奥运会,此前在休斯敦就是在考虑什么时候开刀的问题,我现在不做手术并不是说我以后就不用做了,我打完北京奥运会还是要动刀的。”尽管自认为很冤枉,但姚明表示自己并不会太在意,“我不会太关注这些言论,我觉得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奥运会。”

  另外,姚明透露,自己铁定不会参加月底的斯杯,“我大概9月份才能跟国家队合练,我会参加9月以后国家队的比赛。”(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