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州将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 以迎接北京奥运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9:40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杰)明年8月8日,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幕。为迎接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奥运、参与奥运、营造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良好氛围,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海尔空调杯”万人健步走活动,将与下月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绿城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将于下月8日上午8点在绿城广场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将以绿城广场为起点,向南沿着广场南路转经嵩山路、建设路、大学路、中原路行走,终点至郑州市青少年宫门前广场,全程约5000米。无心脏病等重大疾病史、身体健康喜欢健步走的市民朋友即日起均可报名,以集体和个人形式报名均可。报名者可到郑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郑州市体育局群体处以及郑州市内各大家电卖场海尔空调专柜免费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