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希望北京奥运将取得成功 首金可能出自中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罗格:北京奥运将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7日在出席国际射击联合会百年庆典时表示,由于北京奥运会准备充分,因此有理由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当天在慕尼黑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他对记者说:“我已经去中国察看过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
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我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在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时,罗格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全世界的一件幸事。”

  中国射击队力争拿下北京奥运首金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射击竞赛主任李锋17日在慕尼黑对记者说,中国射击队将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拿下首枚金牌。

  17日出席国际射击联合会百年庆典的李锋表示,根据日程安排,2008年奥运会一块金牌很可能来自射击项目。他说:“中国射击队将力争拿下一块金牌,为中国奥运军团夺得开门红。”本版撰文范永丽黎晓云冼韶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