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上海路线确定 将开通官方网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09:5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7月18日电记者平萍报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路线方案已确定。今天上午,上海市副市长、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委会主任杨定华在第一次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严密组织,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工作。


  上海是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重点地区之一,传递时间为2008年5月20日、21日,每天传递10小时。将在全市各区县传递,采用人跑传递和车运传递的方式展示上海,让全市人民感受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

  具体传递路线和方案为:5月20日在南汇东海大桥举行与浙江火炬交接及点火仪式后,途经奉贤、金山、松江、青浦、闵行、长宁、徐汇区,经南浦大桥到浦东新区世纪大道,由滨江大道乘船摆渡到浦西原十六浦码头,沿中山东一路至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收火庆典活动;5月21日在卢湾区中共一大纪念馆会址附近举行点火仪式,然后经静安、普陀、闸北、虹口、杨浦区,摆渡到崇明县,从石洞口码头返回宝山区,最后进入嘉定区,在安亭汽车城举行收火庆典和与江苏的交接仪式。

  今天,杨定华还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火炬手首批候选人颁发证书,并开通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官方网站。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