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收费卡系统七一正式上线 已收到客户订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1: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19日讯 7月1日北京奥组委收费卡预订系统正式上线,开始接受世界各地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及转播商、媒体机构的订单。收费卡客户可以通过系统下载收费卡目录及系统使用指南;创建、提交收费卡标准订单及特殊需求;查询订单处理状态;查看余额;根据订单状态、场馆等查询条件生成各类汇总报告等。

  网站开通的2周时间内共有157个机构客户点击收费卡网站,2家机构已经通过收费卡系统提交了4笔订单。目前该系统运转正常,为客户提供方便的同时,也提高了委内相关部门对客户需求响应的速度,更好的为收费卡客户提供服务。

  收费卡是奥运会特有的服务项目,北京奥组委根据主办城市合同的规定,向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会、国家奥委会、国家残奥会、国际体育单项组织、奥运赞助商、注册媒体、广播商等客户群提供一系列出租产品和服务。收费卡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办公用品、家具、白色家电、通讯服务、影音设备、车辆及车证等。通过向客户群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群在赛时的活动需要。(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