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八月初参加测试赛 将为志愿者进行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1:0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20强选手在黑龙江海林训练基地的集训已进入到实战阶段,他们将于8月初参加在顺义举行的奥运测试赛。

  本次集训有两个目的,一是拉近平民舵手和专业舵手的距离,二是对奥运会水上项目志愿者进行培训。
集训将于7月23日结束,舵手们将于8月初参加在顺义举行的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暨顺义场馆奥运测试赛。9月,舵手们将进行最终的20进4选拔赛。

  很多人认为,既然此次活动主旨是“让平民选手实现奥运梦想”,那么最后选出来的选手一定要来自平民。针对这种说法,选拔赛评委、中国赛艇队女队教练王越昨天作了解释:“平民选手和专业选手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我们惟一的目标就是选出最高水平的运动员,保证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