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安徽奥运火炬手选拔 火炬手19日起问卷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5:0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起,本报和联想集团推出的“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安徽地区选拔活动,将进入第一阶段问卷选拔。本活动自6月25日报名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吸引来自安徽省内全部17个市共1800余人报名参加。

  第一阶段选拔主要考察报名者对奥林匹克的了解,内容包括奥运常识、联想奥运火炬手知识等选择题、判断题,以及相关主观题(详见选拔问卷)。填写本选拔问卷必须先登录联想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填写电子报名表或在联想店面领取报名表报名后方能参与问卷选拔。

  问卷邮寄至:合肥市安庆路82号《新安晚报》体育部(邮编:230001),请在信封上注明“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字样,问卷截止日期:2007年7月21日(以邮戳为准)。如因故无法在截止日期前寄出问卷者将视为选手自动放弃,敬请留意。

  参加本次活动问卷作答的所有报名者将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谁能成为安徽省的突围者,届时将水落石出。(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