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阳启动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奥运良好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6: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工程建设工人喜气洋洋
奥运工程建设工人喜气洋洋

工人朋友聚精会神观看奥普公益展
工人朋友聚精会神观看奥普公益展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下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办公区工地大雨淋漓,建筑工人们还在坚持施工。朝阳区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们冒着大雨来到工地,为附近几个工地的建筑工人们开展理发、医疗体检、中医按摩、健康咨询、奥运宣传等志愿服务,还为建筑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的水果和药品。党员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进工地这样一种特殊的形式,和建筑工人们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86岁的生日。

  七一前夕,团区委组织朝阳区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特别是其中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办公区工地,开展“青春朝阳人文奥运五进工程”之进工地服务活动。奥运大讲堂“奥普知识展板”前驻足着参与奥运建设的农民工朋友,世奥公司青年党员志愿者们为建筑工人们宣讲奥运项目和比赛知识,发放城市志愿者宣传折页、书籍。来自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为建筑工人进行中医的推拿针灸;来自航空中心医院的党员专家志愿者为建筑工人开展健康咨询、医疗体检,来自阿莲新妆美容美发公司、团结湖街道的青年文明号艺千之苑美发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工人朋友认真的理发。团区委还为工人朋友送上了防暑降温的西瓜、防蚊花露水和蚊香等,工人朋友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

  自今年3月朝阳区启动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每周六朝阳区的城市志愿者们都以美化环境、绿化植树、奥运宣传、社会招募等不同的形式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日活动。朝阳团区委积极发挥朝阳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协调小组办公室职能,以“星期六志愿行动”等品牌项目为依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凝聚最广泛的志愿者力量投身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全面推进青春朝阳人文奥运“五进”工程,为今年8月即将开始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城市志愿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图文/区团委王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