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射击馆即将竣工 奥运资格选拔赛将在此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7: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射击馆鸟瞰图(效果图)
北京射击馆鸟瞰图(效果图)

    搜狐体育讯 7月16日,北京射击馆已经开始接受验收,即将全面竣工。8月9日,国家射击队将在这座新落成场馆进行全国奥运资格选拔赛。谁将最终入选中射击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本次比赛成绩至关重要。

  北京奥运会射击项目分为步枪、手枪、飞碟和移动靶项目四大类。根据赛程,第29届奥运会射击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17日在北京石景山区的北京射击馆和北京飞碟射击场举行。

2008年8月9日,射击比赛将产生2块金牌,中国队首金很有可能从中产生。自2004年后,中国射击队在手枪项目上保持了高水准,这也将是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主要夺金点。

  随着射击奥运资格选拔赛的临近,北京射击馆也即将竣工。据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吴竞军在奥组委例行发布会上介绍,包括北京射击馆在内的三个场馆目前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7月16日,座落于石景山区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11个项目射击比赛的北京射击馆开始接受验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有关专家将对场馆的设施等进行全面验收。对于验收过的部分,参与验收的外方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完全符合举办高水平赛事的需要。据悉,这是北京所有奥运场馆中,首个开始接受验收的新建场馆。

  北京射击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设有固定座席2300个,临时座席2300个,于2004年7月13日开工建设。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10米、25米和50米步、手枪射击11个项目的预赛和决赛。

  北京45个独立训练场馆中有6个新建场馆、7个改扩建场馆、8个临建场馆和1个相关设施共计20个场馆和相关设施于今年三季度陆续完工,5个新建场馆,3个改扩建场馆,1个相关设施共10个工程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陆续完工。为今年下半年“好运北京”系列赛陆续举办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