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活动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8: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19日讯 今日下午,首都文明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活动正式启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首都“迎讲树”活动协调办公室、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办公室将于2007年7—10月举办“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活动,

  活动以社区、基层单位为基础,以市民群众为主体,吸纳专业人士参与,形成市、区县、街乡社区层层开展,专业人士、企业职工、市民百姓广泛参与的活动热潮。

通过摄影作品,真实记录和展现首都乃至全国人民、国际友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精神风貌,展现首都北京在迎奥运城市环境建设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崭新的城市风貌和社会风貌。

  活动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基层宣传展示阶段(7月下旬到9月上旬):各区县的街道、乡镇、社区群众和基层单位在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迎讲树”活动中广泛开展摄影创作活动。选拔出的作品在本地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内进行充分展示,吸引社会群众进行评选,优秀作品推荐给上一级区县活动办公室。二是区县选拔阶段(9月上旬到9月中旬):各区县将基层单位推荐的作品,组织评选小组进行选拔,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市评选办公室,同时利用区县报刊、电视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展示。三是评委会终选阶段(9月下旬):市活动办公室聘请知名摄影艺术家、摄影爱好者以及主办单位代表联合组成评委会,将区县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综合评选后,提名终选作品,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组委会。四是颁奖展示阶段(10月上旬):筹备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示活动,获奖作品还将集中在朝阳公园、部分社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展。

  参与者可通过网上(www.beijingto2008.com)投票方式推荐作品,并同时将作品送至地区活动办公室(投稿日期截止到2007年9月10日)。为鼓励参与,组委会设原创作品特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市民参与奖以及社区单位组织奖,奖金从1000-8000元不等。 (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