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 国王宣布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8:36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开幕式上的瑞典唱诗班

  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1912年奥运会被认为是效率的典范。瑞典在径赛项目上引入了非正式的电子计时设备,同时首次使用了播音系统。现代五项全能被加入到奥运会设项之中。游泳和跳水也首次出现了女子项目。瑞典不允许拳击比赛在他们国家进行,在本届奥运会后,国际奥委会决定限制东道主国家对奥运会项目的决定权。1912年奥运会许多项目都是非正式的,因此就是耐力的较量。在自行车公路赛上比赛长度达到了320公里,这也是奥运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比赛。

在古典式摔跤中量级半决赛中,俄罗斯的克莱恩和芬兰的阿希凯宁之间的比赛持续了11个小时。芬兰的科赫勒曼宁在长距离赛跑比赛中赢得3枚金牌。1912年最受欢迎的英雄是美国的吉米-索普,他在五项全能比赛的5个项目上全部胜出,在十项全能比赛中又打破了世界纪录。在团体佩剑项目上夺得银牌的奥地利,队中有一位选手是赫尔施曼,那时候他也是奥地利奥委会的主席。赫尔施曼也是唯一一位拥有奥运会奖牌的奥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