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致辞06体育电视论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正式开幕了,这是国际电视界和体育界每年一度的盛事,我代表北京奥组委,预祝此次论坛能够圆满成功。

  以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融合中,电视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呢?还将给体育带来什么呢?这对我们的确充满着诱惑和挑战。

大家知道,北京奥运会将在2008年8月8日开幕,现在我们正在为这个盛大节日的到来而忙碌着,今天,北京地区奥运会的12个新建场馆已经全部开工,到今年底,大部分场馆都将完成主体结构的建设。奥运会的28个大项目,302个小项目单元竞赛日程已经原则确定。本月27日,我们将在北京举办一项测试赛,也就是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进一步积累组织国际赛事的实际经验。火炬传递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8月8号,在进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的时候,我们向国内外的媒体朋友们全面介绍了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进展状况。8月8号,中央电视台和其它媒体也给予了全面的、丰富的、长时间的综合报道,这对于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北京筹办工作,向社会更好地介绍北京筹办工作的进展和成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月28号,我们还将举行奥运会志愿者公开招募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志愿者的社会招聘工作。

  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转播工作也正在顺利地推进,上周刚刚结束了世界转播商大会,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进展以及媒体服务工作的安排,承担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也就是BOB,正在积极地、有效地履行它的职责。

  各位来宾,在电视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成功举办奥运会不但取决于组织工作和服务水平,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视转播的效果和成功。奥运会的精彩和欢乐不仅在现场,更在于将全世界人民带入现场境界的电视画面上。我们衷心地感谢国内外电视界的朋友们,对

  北京奥运会所给予的关注、支持和报道。我们期盼着2008年奥运会开幕的那一天,期盼着与各国朋友一同分享那“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精彩时刻。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