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力量 上海市民争当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2:31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新闻晨报》开通“奥运火炬手”报名热线以来,各行各业报名争当火炬手的市民也越来越多。

  韩佳,25岁,是一位普通的公司职员,每天上下班之余,她习惯向别人宣传她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环保措施。在家中,她建议自己生活的小区居民将废电池回收以减少污染;在单位,她带动公司的同事在办公室内多种绿色小植物净化空气。
韩小姐告诉记者,当她看到奥运火炬手选拔理念中有“热心环保,为绿色奥运做贡献”的内容,她便试着拨打电话报名,“不管能不能被选上,作为一位中国人,我都有义务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尽一份绵薄之力”。

  张浩,是一位军属,也是一名社会工作者。普陀区泰山二村社区老年人是他的服务对象,“如果老年人的生活不能保障,我们国家怎么能集中精力办好奥运会呢”,张浩还不忘爆料称他是足球名将范志毅的少体校同学,他坦言自己曾经也有过奥运梦,无奈实力有限,现在,他选择将这个奥运梦想转化到关注奥运赛事、争当火炬手中来。

  如果你也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或者想推荐他人成为火炬手,就请赶快拨打63521111转1837分机报名,也可以在联想各专卖店报名,还可以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进行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