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征集中 美女研究生需要护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4:1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联想集团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的启动,火炬护跑手选拔也同时展开。本次联想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国31个省市(除港澳台外)的所有17~35岁的大中专在校师生中公开选拔,最后征选出250名火炬护跑手。
火炬护跑手选拔计划将严格遵守北京奥组委火炬护跑手选拔标准。

  历时5个多月的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将在全国近600所高校1200万名大中专院校师生中展开。火炬护跑手选拔赛活动将主要分成4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23日~9月10日,全国17岁~35岁大中专学校师生可通过网络()就近报名。第二阶段:9月11日~10月10日,全国在31省市的174所高校设置体能测试站,所有报名成功的大学师生将在就近体能测试站参加体能测试,最后诞生520名通过体能测试的护跑手候选人。第三阶段:10月10日~10月底,在31个省市设立省级决赛,从520名选手中选拔出250名火炬护跑手。第四阶段:11月初,250名火炬护跑手将齐聚京城,进行护跑手誓师仪式。

  见习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