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护跑手选拔 报名人数突破万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6:51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记者郭剑)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的临近,奥运再次成为全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这其中就有一道青春的风景线——正值暑期的大中专院校师生们。在近日启动的“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中,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给予了热烈的响应,截至目前,有效报名的大中专院校师生人数已经突破了1万,他们期望用青春为奥林匹克运动献上自己的力量,用热情点燃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

  据主办方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报名活动的持续火热,目前报名网站的日点击率已经突破了20万人次,且每天保持10%左右的增长率,报名人数以每天近1000人的速度递增,同时网络上关于护跑手选拔内容的链接已经达到26万多条,场面异常火爆。

  为了便于应征大中专师生选手之间的交流,在应征选手“破万”之际,联想集团正式开通了“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官方博客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给予了高度关注,并亲笔寄语鼓励大中专院校师生。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陈露慢在自己的宣言中写道:“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很微弱,但汇集起来,便成江海。我会在属于我的平凡的位子上,做出自己的精彩。关爱自然与他人,交流与沟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尽自己所能,也带动身边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山东大学的朱小芳对奥运更是充满豪情壮志:“我不仅把奥运看作一场体育盛会,更看作一次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的机会,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悠久的历史,美丽的风物,这令我自豪。同时更想把这些展示给还不了解她的人们,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发展、经济腾飞、人民日渐富足,我们要走得更远,更好!”

  为进一步传承奥运精神、传递联想的奥运使命以及企业责任,联想笔记本还将通过覆盖全国高校的一系列整合传播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火炬护跑手选拔,推动奥运护跑手活动不断深入,在中国高校校园内掀起一场场“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热潮。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