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靓颖忙碌演出不忘奥运 倒计时节目排练两不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8:44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张靓颖正在忙排练

  戴着一顶粉色的帽子,为了遮挡没有来得及打理的头发;不停地喝着普洱茶,为了让敏感的嗓子不受北京干燥的气候影响;一身T恤、牛仔裤的打扮,为了让自己保持轻松自由的生活状态。昨天下午,这样的张靓颖出现在北京天音排练室,为自己即将在本月28日举办的演唱会进行排练,同时她也谈起了自己两年职业歌手生涯的感受。

  天价演唱会也赔钱

  张靓颖的演唱会最高票价定到了1680元,华谊表示门票已经全部售完了,不过他们也敬告歌迷,不要用超出自己能力的价格向黄牛党买票。


  对于这次的高票价,张靓颖说:“虽然票很贵,但是这次的演唱会一样会亏本,因为投入太大了,公司跟我说他们从来没有做过这么贵的演唱会。”

  张靓颖介绍说,这次的演唱会无论是导演、乐队等人员方面的配备,还是舞台、音响之类的硬件设施都是最好的,“就拿那套音响来说吧,少刚(演唱会的调音师金少刚)说地球上已经没有更好的了。”

  演唱会当天做买卖

  昨天张靓颖戴的帽子其实是她在美国看玛丽亚·凯瑞演唱会时买的纪念品,而这次她自己的演唱会也会有一些纪念品出售,包括4种款式的T恤和300块限量版的纪念手表。这些东西销售所得,包括成本部分,都会捐献给一位张靓颖的歌迷。

  这位叫做刘洁的歌迷患有白血病,医生甚至曾经宣判过她的死刑。但是,她顽强地走了过来,为自己赢得了手术治愈的希望。不过,手术和其他治疗的费用要几十万,所以张靓颖发起这次活动帮助刘洁。

  选秀之后的两次失落

  “以前我没想到歌手的生活是这样的。”张靓颖说得很坦白,“我以为只要唱歌、录音、演出就好了,没想到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感觉真是很累。”

  前晚参加了一场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节目的录制,昨天又要赶去为演唱会排练,张靓颖已经忙得连整理头发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她表示这样的生活已经开始习惯了,对情绪没有什么影响。事实上,在参加了选秀比赛之后,她只经历过两次情绪上的失落期。

  一次出现在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张靓颖似乎一下子成了万众瞩目的对象,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上街。她说:“我是一个特别喜欢自由的人,突然间感觉失去了自由,特别不适应。”第二次的失落出现在刚刚和华谊签约的时候,每天忙着做宣传、录专辑,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那种压力让张靓颖很失落。

  对于两年来不时出现的关于她的负面消息,张靓颖倒是不太在意,“那些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我没必要为那些没有的事情烦。”

  差点当上出租车司机

  参加选秀比赛改变了张靓颖的生活,如果没有这次比赛她现在会在做什么?也许很多人认为她还是会在酒吧继续唱歌,可是张靓颖自己的答案却是:出租车司机。

  “其实三年前我就考了驾驶执照。因为当时我舅舅准备去开出租车,我妈说干脆你和你舅舅开双班吧。”张靓颖说她妈妈一直希望她能够过一些普通的生活,朝九晚五地上班,她自己也认为在酒吧唱歌的生活并不是很稳定,如果不是后来参加了比赛,她真的有可能已经去开出租车了。

  尚雯婕动摇不了我

  尚雯婕已经正式加盟了张靓颖所在的华谊音乐,有人认为这会影响到张靓颖在华谊的地位,也有人说华谊之所以会签约尚雯婕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牵制张靓颖。

  对于这些传言,张靓颖显然不屑一顾,她说:“我和尚雯婕其实不是一个类型的歌手,我们发展的方向不一样,谈不上相互影响。而且,地位不是别人威胁的,是看你自己够不够努力。”张靓颖说她现在会将主要的精力放在唱歌上,对于演戏自己不擅长,也不想去尝试。

  无意中成了创作歌手

  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是张靓颖自己创作的。她说这次成为创作歌手纯属无意。一次录音间隙的时候,她随便弹起了录音棚的钢琴,结果这段旋律被同时录了下来,后来制作人感觉这个旋律不错,于是就出现了这首《我们在一起》。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