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奥运”热潮席卷首都 奥运家庭城市决赛PK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9:04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钉子)奥运的舞台不仅属于体育明星,还属于热爱运动的民间大众!由国家体育总局、央视体育频道、全国妇联及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民间奥运”“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将在7月21日、22日和28日席卷北京红领巾公园、潘家园松榆西里文化广场和龙潭湖公园。


  活动包括夹沙包、趣味跨栏、家庭欢乐篮球、小背篓和纵跳摸高五款游戏项目,具有明显的趣味性和竞技性,而且都强调要靠家庭成员间的团结协作才能完成,这不仅会使参赛选手的身体得到锻炼,也会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和默契。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更好地烘托奥运气氛,主赛场将由五个大环形的场地构成,象征五环奥运、和平和友谊。

  据了解,北京的几场海选将推出40个“奥运家庭”,他们将于29日在北京市龙潭湖公园进行北京赛区城市决赛,2个获胜家庭将于9月参加大区半决赛,争夺总决赛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