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泳协:罗雪娟奥运情结很自然 还没得到复出通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8:5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自今年1月29日在杭州正式退役后,进入北大读书的“蛙后”罗雪娟终于过上了平静的生活。半年之后,一篇博客让罗罗再次高调进入众人的视线,在这篇7月18日的博客中,罗雪娟大声宣称“我回来了!”加之日前罗罗现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于是罗雪娟复出的消息不胫而走。昨天,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游泳中心并没有收到罗雪娟复出的通知。

  博客饱含奥运情怀

  这篇名为《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日志是罗罗新开博客的第一篇文章,文中罗罗表达了对泳池难舍的情怀,“相信真正的罗罗,在我和各位心里,不是浮光掠影能牵扯到的。
还要继续做这个罗罗,五星红旗在背上猎猎飞扬是魂牵梦绕,自己一颗心向着池水十年,到现在,已不偏执于水浊水清,池里池外。”

  不仅如此,罗雪娟在字里行间还表达了浓浓的奥运情结,“我们需要快乐体育,我们打心底里希望体育更强大,让我们更自豪。2008奥运,对中国来说就应该是高兴,是扬眉吐气,是骄傲,是痛快淋漓!成绩﹑荣誉﹑挑战﹑风风雨雨……都是我的财富,是见证2008的资本。所以,坚持游泳,每天听头滑入水中时,心里那快乐坚定的声音。”

  在文章的最后,罗罗表示十年的职业生涯已经有了一个轮回,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是一个人再默默地聆听心声就足够的,所以“罗罗回来了。”

  游泳中心:没听说罗雪娟要复出

  对于罗雪娟要复出的消息,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目前我们没有收到罗雪娟要复出的通知,她也没有对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听到记者说到罗罗在博客当中流露出难舍的奥运情怀时,李主任认为很正常,“做了十年的运动员,还夺得过奥运会冠军,有这样的奥运情结也很自然。”

  在罗罗发表这篇博客的前一天,罗罗曾经现身国家体育总局,身穿黄色T恤、戴着墨镜的罗罗先后进入了训练局的力量房和游泳池。说到此事,李主任笑了,“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现在罗雪娟在北大读书,经常回来这很正常,就算是锻炼、健身吧。”据了解,目前罗雪娟仍把主要精力放在北大学业上,学习英语占据了她大部分的时间。只是在闲暇时,罗罗会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健身,对于是否已经决定复出,罗罗的态度是“仍没有考虑好”。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