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亚洲有线卫星电视广播协会主席范翎斯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09:28

我来说两句

  


作为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C A S B A A )的代表, 我对我们的主办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SARFT)、承办方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CITV)、协办方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负责全程报道的央视体育频道(CCTV-5)、以及给与大力支持的中央电视台(CCTV)和北京奥组委(BOCOG)召开第二届国际体育电视论坛表示衷心的祝贺。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体育电视的数字革命”。我也要对所有来到北京出席论坛的演讲嘉宾、赞助商、各方代表和与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广多频道电视的区域性产业机构,CASBAA很荣幸能够再次与各方合作,共同举办第二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

  

中国国际体育电视论坛已成为中国快速发展中的体育电视产业的一个重要平台。去年的论坛非常成功,我很有信心今年我们可以更上一层楼。CASBAA及其成员期待着在论坛上可以看到理念的交流,可以分享成功商业案例、品牌、赞助商家的经验,分析新技术产品的发展走向与趋势,从而最终可以共同合作来进一步繁荣中国的体育广播市场。

  

体育赛事,尤其是奥运会,在电视和整个社会中都占据着独特的地位。它给当今的年轻人带去强烈的冲击,鼓舞着他们赶上甚至超越过去的冠军们所拥有的成就。

中国运动员们的成功以及中国广播产业的发展已将中国置于国际舞台的聚光灯下。中国体育和广播产业已然上路,且正朝着引领世界舞台的方向迈进。毋庸置疑,这将在全球体育产业界内引起高度关注,并足以使其为之兴奋。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