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旗银行分析师:搜狐优势明显 弱者只能结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4: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19日,新浪、网易、腾讯共同宣布了结成“奥运报道联盟”,花旗银行的著名分析师 Jason Brueschke 在评价这个联盟时认为,新浪网易腾讯的联盟证明:在搜狐奥运的极端优势下,弱者只能结盟,搜狐的竞争对手为他投了一记支持票。

  Jason Brueschke 谈到此事时,表示:“这个联盟的成立只说明了一件事:搜狐相比他们来说,处于一个更强的位置。否则无法解释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三个强大的公司需要结盟? ”Jason Brueschke 认为:“由于搜狐是北京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承建方,同时还是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这三家网站面对目前搜狐非常强劲的地位,为了扭转他们的落后态势,结成了这个‘弱者的联盟’ 。”

  尽管三家网站在7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雄心勃勃地宣布了他们的结盟,但是在 Jason Brueschke 看来,对于搜狐来说,这恰恰是他的竞争对手为搜狐投的充满信心的一票:“显然,不管是谁,都清楚地认识了到非常多的奥运广告预算会分配给搜狐--否则这三家网站为什么要联合起来?”

  新的“奥运报道联盟”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天,从这一天开始开始对于搜狐来说是增加了一个竞争对手。Jason Brueschke 最后表示:“这个对手是否太小了,出现的也太晚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事实上已经进入一个后期的阶段,对于这个联盟来说,我们还是不要指望它能够对搜狐产生太多的影响吧。”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