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鸟巢”举行联合消防演习 保障奥运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5: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鸟巢”举行联合消防演习 浓烟中的鸟巢

  “国家体育场东北角进口首层发生火情!”2007年7月20日上午,消防队员接到报警1分钟后,立即派两辆消防车闪着警灯开进“鸟巢”工地,其中一辆泡沫消防车载着5名消防队员进入体育场内。

  连接水带、出枪喷水,消防队员在通过环行通道后,从观众看台起铺设水带。找到起火点后,三支高压水枪齐发,仅用5分钟就将火扑灭。

  与此同时,头戴安全帽的10名工人跑进“鸟巢”内部,一边寻人一边进行疏散:“顺序离开,不要拥挤……”

  据了解,涉奥场馆在近期都将进行消防演习。

奥运数字化消防预案网络工程也正在紧张布建中,建成后所有奥运场馆、奥运村将被纳入数字化管理系统。消防部门通过三维画面,在网络环境下模拟各种火灾情况,设置最佳扑救方案,指挥现场消防官兵灭火。

  另外,专门负责“水立方”、“鸟巢”以及奥运村消防安全的消防站将在近期进驻消防官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