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有关奥林匹克标志的使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6: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根据国务院在2002年4月1日公布的《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的内容,奥林匹克标志不光包括诸如奥林匹克五环、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以及中国奥委会的会徽等标志,还包括奥林匹克、奥林匹亚、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奥运会、北京二零零八、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等词汇的各种颜色中英文文字。

  未经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许可,任何人不得以商业目的(或潜在的商业目的)使用奥林匹克标志。在搜狐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之前,无论是奥组委的合作伙伴,还是赞助商,都不能在互联网媒体上使用他们的组合LOGO以及任何与他们的赞助商身份相关的称呼进行商业活动宣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