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赛区火炬手10强感言 不论成败奥运梦想不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不论成败奥运梦想不变

  龚锦源:能够到北京去参加总决选,我感到很兴奋。作为成都的代表,我希望能够展现我们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我当然希望自己最终能够入选,这将是我一生的骄傲。

  侯鼎伦:我们现在不仅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所有参加火炬手选拔的人。
如果最终不能入选正式名单,我会默默站在队友身后,为他们加油鼓劲!我是发型设计师,会带上独门绝技———设计两款别致的发型到北京!

  周鹏:我小时候的奋斗目标就是当奥运冠军。虽然现在已经不练体育了,但梦想并没有改变。作为公安队伍的代表,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即使我最终没入选,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奥运梦想。

  何睿:我最大的优势是创新能力和创新的思维。如果有可能,届时我将带上一份特别的奥运礼物———“网络同步点火”模型,为如何点燃圣火献计献策。不论成败如何,我的梦想都不会改变。

  史斌:我会带我和国宝“晶晶”的照片去北京。作为奥运吉祥物原型之一———大熊猫“晶晶”的饲养员,不论最后结果怎样,我都为自己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骄傲和自豪。

  周倚天:通过参加火炬手选拔,我学习到了很多奥运知识。这次奥运会的主题是“绿色奥运”,我自己也参与了很多环保活动,如果最终当选,我会尽我所能、身体力行地宣传环保,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杨韬:因为我是学川剧的,到时候会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川剧曲目去演唱奥运主题的歌曲。我会好好准备,争取以最好状态去北京,通过努力,实现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梦想。

  吴京彦: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给了我一次宝贵的机会,就算最后不能当选,我也会坦然面对,因为它将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财富。

  魏知行:选拔活动中,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大家共同克服了很多困难,享受了很多欢乐。如果最终落选我也不会失落,因为奥运重在参与,我希望用行动去传播这种精神。

  熊骥:我原来是一名运动员,希望通过参加火炬手选拔,延续自己的奥运梦想。

  见习记者郑亮陈甘露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