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心特殊教育 加拿大驻华大使为捐赠垒球器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20: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0日讯 近日,加拿大住华大使罗岚及夫人史凯柔来到平谷特教中心,并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垒球训练器材及运动员服装,陪同前往的还有东亚区特奥会官员曹忆菊等4人。

  捐赠仪式上,罗岚大使发表讲话,表达了他们对平谷特教中心垒球项目的支持与援助。

平谷特教中心特奥运动员代表也做了发言,对加拿大大使表示感谢,并互赠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罗岚及夫人史凯柔、东亚区特奥会官员以及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同平谷特教中心的运动员合影留念。最后来宾们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了学校的脑瘫康复室、语言康复室、律动教室、美术活动室、手工制作活动室以及学生宿舍区。对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大使及夫人以及东亚区特奥会官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