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走进脱维亚大使馆 宏志中学与拉脱维亚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20: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向大使献上精心准备的植物
向大使献上精心准备的植物

学生为大使带上“同心结”徽
学生为大使带上“同心结”徽

  官方网站7月20日讯 近日,北京宏志中学的师生代表应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的邀请,来到其驻华大使馆进行参观交流。

  还没进入使馆区,拉脱维亚大使及使馆人员就在门口迎接了。学生们的兴奋之情更是洋溢在了脸上。进入使馆后,当学生将准备好的代表北京宏志中学全体师生“热情、豪迈”心灵的“红掌”植物送给了大使雅尼斯•洛夫尼克斯,在接下来的“青春奥运同心班”活动中,同学们赠送的礼物都被使馆人员精心的摆放在陈列台上。

  雅尼斯•洛夫尼克斯给同学们饶有兴趣的介绍了拉脱维亚共和国的文化、经济、地理、气候等。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并熟练的运用英语与大使交流、询问。面对同学们如此强烈的好奇心,雅尼斯•洛夫尼克斯先生和使馆人员非常兴奋,他们用歌声送给可爱的孩子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到拉脱维亚去、能够更加近距离的了解他们的祖国,增进拉中的友谊。作为回应,学生们集体还高唱了《We are friends》,再次用歌声表达他们的心声。

  大使先生还赠送学生《走进拉脱维亚共和国》的书刊,亲自给师生戴上了“中拉建交”的徽章,希望友谊长存。同学们也郑重地将“同心结”徽章佩戴给使馆人员。彼此的亲密交流让气氛轻松愉快。学生们用中国传统的“中国节”布置和挂满使馆的旋转楼梯。

  据悉, 4月20日下午,北京宏志中学全体师生以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尊贵的客人——拉脱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官员Ingmars Bisenieks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同心结”活动进行了交流,共同观看了北京宏志中学举行的“青春奥运同心班”总决赛。(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