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火爆 将选出10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1日00:39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仰卧起坐1分钟100个,立定跳远3.39米,3米限时投篮34个,50米折返跑18秒70,助跑摸高3.50米,俯卧撑1分钟178个,“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频出惊人成绩!西班牙人1分钟116个俯卧撑的吉尼斯纪录成绩,此时在伊利大众体育纪录英雄榜上已不显突出。


  作为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日前在全国掀起一股奥运健康旋风。下至年仅3岁的参与者,上达80岁的健硕老人;内有曾经的北京亚运会火炬手,外有来自非洲的国际友人,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通过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定点投篮、折返跑、摸高、俯卧撑6项简单运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走进社区,深入群众生活。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国已有45个城市举行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覆盖500多个城镇。共举行社区行活动约1500场次,主题公园90场次,活动现场参与人员2100万,辐射人群高达5000万人次。

  据悉,全国各城市选拔出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将在9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圣火耀神州”节目,最终评选出10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成为奥运火炬手。另外,“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还将最终选出1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代言人。宗和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