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名主持“东方”报名火炬手 坚持锻炼每天400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1日16:5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江苏奥运火炬手报名散发的热力是惊人的,昨天,主持过《法制现场》、《有请当事人》等知名栏目的南京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陶毅(播音名:东方)也来到体育局报名点,并庄严地填写了奥运火炬手报名表。

  东方告诉记者,他这次来报名火炬手完全是个人行为,不带任何其他的色彩。

当时他在报纸上看到火炬手报名的消息后,当晚就从网上下载了报名表,今天再一次来现场报名就是为了表明对参加火炬手选拔的严肃态度。东方说:“奥运会虽然不在南京举行,但毕竟是在我们国家举办,每个公民都应该有参与其中的热情和冲动。我总想着,到火炬传递那天,我能拿着奥运火炬跑上一圈,那该有多神气。”不过,东方上初二的女儿对于父亲能否跑完400米的距离持怀疑态度,她不止一次当面质疑爸爸。对此,东方笑着说:“就是为了证明给女儿看,我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工作很忙,不过我已经想好了,每天都要坚持跑400米,别到时选上了,跑不下来就丢人了。” (刁 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