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欢聚搜狐博客大会 贺sohu3.0隆重上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1日19: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看组图

  官方网站7月21日讯 “你是福娃贝贝之家的。”“你好,温馨组合。”今天下午,众多奥运家庭的成员,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北京,参加第二届搜狐博客大会。在畅想2008年奥运会的同时,恭贺sohu3.0的正式推出。

  “还是你们来的早,什么时候到的。”看着他们彼此间熟悉的寒暄,倒是记者一时到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们不是应该第一次见面吗,怎么就像是多年的老朋友。“这就是博客的力量呀,虽然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面,当时通过博客、通过奥运家庭活动,我们早就彼此熟悉,成了相互鼓励,共同分享奥运欢乐的朋友。

”来自福娃贝贝之家的网友主动解答了记者疑惑。

  这些家庭当中,有熟悉电脑,早早就开始博客生涯的老手,也有通过这次活动,刚刚进入博客世界的新手,可不管是否入围了最终的十强,让自己的奥运家庭博客继续“博”下去,是他们一致的想法。“虽然我不是特善于写作,也是通过这次活动才刚刚加入博客阵营,可是我一定要把博客继续下去,哪怕更新的速度慢点,一定要坚持到2008年。”王先生告诉记者。

  尽管这次博客大会,来回的食宿费用完全需要自理,但来自山东江苏河北、甚至宝岛台湾等不同地区的奥运家庭还是自愿的汇集到了北京。“能够见见这些熟悉的陌生人,也给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sohu博客喝声彩,这机会不容错过。”几乎是他们一致的想法。由于行动不便,温馨组合的常先生曾想过放弃此次的北京之行。“我曾经想过不来,可是想到这可能是和很多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见面的唯一机会,我实在很难放弃。”最终,常先生和女儿连夜购买高价车票,登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

  下午3:30分许,来自十个奥运家庭的代表走上了舞台的正中央,在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的搜狐的大力帮助下,与莫慧兰等著名运动员一起进行了场趣味的互动游戏,分享着参与的快乐。“难得聚到一起,我们应该找个地方坐坐,聊聊还能为北京奥运会做点什么。”短暂的游戏显然让大家意犹未尽。在“中国台北”倡议下,奥运家庭们聚拢到一起,商量着接下来的安排。

  据悉,今天,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年度战略产品“搜狐3.0”首次正式亮相。搜狐3.0是以博客为上网入口的个人门户,通过通行证整合搜狐矩阵所有产品,包括1.0和2.0的产品和内容,以及网络视频产品和搜狐博客2007“声•色”版,使搜狐矩阵用户能够通过小纸条随时随地沟通。搜狐小纸条是基于Web端的聊天工具,无需下载、安装,只通过浏览器即可完成沟通。通过它,不同网站的用户被连接起来,用户凭借搜狐通行证即可随意同搜狐门户矩阵内的其他用户进行即时和延时的交流。搜狐博客2007“声•色”版则引入了对视频内容的上传和分享的全面支持。使博友在体验“玩文字”、“弄图片”、“玩音乐”、“弄新闻”、“玩游戏”等搜狐博客“玩•弄”乐趣之后,又多了份缤纷动感的视频体验。(张宇)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