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复赛 百名选手竞争决赛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1:4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7月21日讯“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的复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经过组委会评审团选拔出来的100名优秀选手将于22日竞争进入下周决赛的名额。

  100名复赛选手是从2000多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这100人以济南选手居多,也有来自泰安、菏泽、德州等地的选手,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14岁。
这100名选手共同的特点是在各自领域干出了一定的成绩,而且都非常关心北京奥运会,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来自东营的大学生孟祥云说:“我的名字叫祥云,和北京奥运火炬正好"重名",这也许就是我和火炬的缘分吧。我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在2008年亲手举起"祥云"。”

  复赛将于7月22日9:00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大厦(济南市经七路28-1号)20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比赛共分两部分:一是指定竞技项目的“规定动作”,首先是“穿越五环”(用羽毛球拍托着五只乒乓球,在一分钟内穿越五环障碍,将球放入盆内,进一球得四分),接下来是“圣火接力”(两人一组把并排的两条腿捆在一起,共同完成火炬传递,用时越少成绩越好);二是才艺的“自选动作”,包括歌舞、演讲、朗诵等任何选手感觉可以最好地展现自己优势的形式,时间大约为2分钟。

  温馨提示

  1、请大家按时抵达赛场,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复赛资格;

  2、选手抵达赛地后请先领取参赛号码和服装,然后到等候区等候参赛;

  3、参加竞技项目时最好穿短裤和运动鞋,才艺表演请准备好自己的伴奏带(限CD、VCD、磁带),并在比赛前交给工作人员;

  4、请所有选手务必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和组委会工作人员(挂胸牌)的指挥,现场保持安静,不允许与比赛无关的人进场。(李夫杰梁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