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西北区决赛 六位选手单项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5:25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昨日晚些时候,奥运健康中国行西北区决赛在西安结束。六位选手获得单项比赛的冠军,他们随后将受邀参加奥运健康中国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最终成绩的前十位将获得奥运火炬手资格。

  昨日下午,有许多市民赶到西安市革命公园,参加正在园内进行的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
在奥运健康中国行西北区决赛中,共设置了俯卧撑、折返跑、原地摸高、定点投篮、仰卧起坐、立定跳远6个单项比赛,来自西北各地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奥运健康中国行总决赛会有来自全国的66名选手参加,最后的10名优胜者将直接成为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奥运赞助商伊利集团联合举办的奥运健康中国行,是一个公益性质的大型奥运主题推广活动。因为开展的规模大、覆盖范围广、贴近社区运动而受到广泛关注。另据了解,总决赛最终决出的10名健康大使,还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