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人骑行迎奥运”抵沪 范冰冰杨文意出席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7:57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昨天抵达上海,并在浦东滨江大道举行了红旗揭幕和上海段出发仪式。游泳奥运冠军杨文意、女排世界冠军周鹿敏以及影视红星范冰冰等出席仪式,还骑上特制的百威奥运自行车向市民展示了她们的活力和英姿。


  这项超大规模的全国性群众体育活动由百威啤酒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还将申请“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主办者计划在活动所到之处都有一面红旗在当地展示并征集群众签名,所有红旗将一路接力,最后到达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拼成一面面积达2008平方米的特大红旗,以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