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开闭幕式筹备将转入制作实施排练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9:19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北京奥组委日前在北京向199名各类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颁发聘书。这样,以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团队已“扩军”至近300人。

  这是北京奥组委在聘请张艺谋等主创人员后,第二批聘请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骨干成员。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的成员预计将达到近千人,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演职员等将达到上万人。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顺利进行,已圆满完成了创意方案征集评审活动,并已基本完成各类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即将由创意阶段转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