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梅西开始中国行:期待阿根廷足球队08奥运卫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9:46 烟台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刚参加了2007年美洲杯足球赛的著名球星“金童”梅西,21日出现在北京邮电大学校园里,开始了他为期两天的中国行。

  在当天进行的梅西北京见面会上,“金童”在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走上舞台。
在接收了一幅名家精心绘制的中国国画——“球王梅西”后,他与在百事五人制足球赛上夺得北京区冠军的5名球员为观众表演了高难度的带球、颠球和精妙的传球配合。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适龄球员,梅西对参加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他说:“能到北京参加奥运会是我的一个梦想。阿根廷队是上届奥运会(男足比赛)冠军,在北京我们会成功卫冕的。”

  北京是“金童”这次中国行的第一站,梅西还将“旋风式”访问济南、广州和深圳三个城市。(刘宁)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