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祥云”到达南京 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8:31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昨天上午在新街口万达广场,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与南京市民“零距离”了一回,此次祥云来南京与广大市民见面是联想奥运火炬全国百城巡展的重要一站。

  据悉,此次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历时半年时间,在全国一百个主要城市举行,活动包括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联想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奥运互动体验和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等丰富内容。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聚集了上千名特意赶来的群众,大家踊跃报名,希望能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手中的一员。

  在昨天活动现场,苏通大桥建设先锋代表刘先鹏等三人幸运地成为了第二批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如果他们能通过北京奥组委的审核,他们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正式火炬手。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江苏境内传递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高林告诉记者,本次江苏境内奥运火炬传递我省将有300个公开名额,“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一千多份符合规定的有效报名表,他们中有普通市民,也有海外华侨。”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