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赴汉取经 观摩六城会吸取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0:30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商报讯 在近日结束的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男子排球决赛的看台上,记者发现了10个统一身着白色T恤的学生。原来他们都来自北京大学,是该学校骨干训练营的成员,其中绝大部分人还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注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


“这次来武汉,主要希望与六城会志愿者多交流经验,六城会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型综合性赛事,我们这一趟也是为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取经’了。”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张慧告诉记者。

目前北京大学已将职员培训的内容列进学校的日常课程,并算入学生的学分。“我选修的两门志愿培训科目是体育新闻学和跨文化交流。”张慧说。当天北京大学骨干训练营的成员们还集体参观了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的大学校园真的很漂亮,我们看到的那些硬件设施都是一流的。”(周玥廷)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