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范冰冰杨文意挥汗领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邹晔

  昨天一早7时30分,近千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聚集在浦东滨江大道,参加到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中。这也是迎接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上海市体育局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家华等纷纷到场共襄盛举。当主持人隆重请出1992年奥运会游泳冠军杨文意、女排世界冠军周鹿敏以及影视红星范冰冰时,引起现场群众的一片欢呼。

  范冰冰一改往日淑女形象,一身T恤、牛仔的装扮,骑上特制的百威奥运自行车和市民们一起积极投入到迎接奥运会的活动中。在活动现场,范冰冰临时客串主持人对杨文意进行了即兴采访,并以鞠躬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运动员、尤其是奥运冠军的敬佩。“虽然演员也经常需要参加各种颁奖典礼,但每次虽然脸上看起来很平静,腿却是紧张得发抖。所以,一直以来对奥运冠军所经历的艰苦训练和过硬的心理,十分敬佩。”而她也透露说,自己最擅长的就是长跑,因此在初中时差点入选学校田径队。而现在也经常以游泳健身。“不拍戏的话我多数时候在北京,听说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特别难买,但明年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去现场看比赛的。我的家乡青岛是水上项目的比赛地,所以我也可能回青岛看一场帆船比赛。”范冰冰表现出了对奥运会的极大热情和关注。“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于7月7日在广州启程之后将兵分两路进行接力:西线途径昆明、成都、长沙和西安,东线经行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