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外媒体关注国际帆船赛 报名记者达四百多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1: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截至本月16日,报名采访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国内外媒体记者已经达到456名。

  报名的记者中,国外媒体17家,记者人数为40人。其中包括美联社、BBC(英国广播公司)、共同社、奥地利国家电台等国际知名媒体。

报名采访的中央、北京以及其他兄弟省市媒体达到37家,记者人数为143人,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等媒体。青岛本地报名采访帆船赛的记者有273人,包括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电视台等单位。

  截至昨天,在有意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53个国家和地区中,卢森堡、塞浦路斯、立陶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马来西亚、白俄罗斯、加拿大、捷克、乌克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法国、美国、克罗地亚、波兰、泰国、芬兰、荷兰、土耳其等21个国家和地区已正式提交报名表,共计帆船/板111条、运动员163人、教练艇54艘。

  目前,共有115名国内技术官员、66名国际技术官员注册报名。 (本报记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