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莎拉波娃恐将无缘联合会杯 北京奥运梦想难实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3: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莫斯科7月22日体育专电 由于莎拉波娃不能代表俄罗斯队参加九月份与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网球决赛,她将很可能也无缘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在上周与美国队的半决赛中,由于此前肩伤未愈,莎拉波娃决定退出比赛,这一决定也使她的联合会杯处子秀再次延期。

    俄罗斯队长塔尔皮谢夫表示,已经对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失去耐心,他说:“我们在没有莎拉波娃的情况下进入了决赛,如果让她去代表俄罗斯队进行决赛是不合适的,因此我会让参加了与美国队半决赛的队员们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塔尔皮谢夫的这一决定,也可能让莎拉波娃失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因为根据俄罗斯网球协会的规定,只有代表国家队参加过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的选手,才能有资格去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俄罗斯队长表示,他将在一段时间后决定是否让莎拉波娃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和联合会杯的比赛。

    在上周与美国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俄罗斯队以3比2击败对手,他们将在9月的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俄罗斯队曾在2004和2005年获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完)2007/07/22 13: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