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总工会开展迎奥运活动 促进可持续发展战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7:29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党的十七大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7月16日,天津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岗位比贡献,文明迎奥运”活动,动员全市广大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从自己做起,从岗位做起,为建设美好家园多做贡献。

  在系列迎奥运活动中,天津市总要求各基层单位工会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全市性城市环境集中清整活动,每月利用工余或业余时间进行一次工作环境集中清整活动。广泛开展绿色环保宣传教育,积极参与本市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广大职工的环境意识,为2008年奥运会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天津市总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根据各自的特点,在职工中广泛开展礼仪文明、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等不同形式的文明教育等活动。建筑行业要做到文明施工,清洁施工,不扰民,不影响环境;服务行业要做到文明服务,保持良好的职业礼仪等。同时,文明教育活动要与市总开展的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工程、“文明和谐进岗位”和“创建和谐企业”等活动结合起来,为促进行业形象的树立和城市文明的形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