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护奥运知识产权专项执法周查扣盗版福娃109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7:22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吴熙上周,城管热线96310共接到举报电话6638件,与前一周相比减少228件,下降3.3%。其中,无照经营和黑车黑导游的举报数量与前一周基本持平。另外,由于近期城管部门持续开展对餐饮企业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的整治工作,目前取得一定效果,上周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的举报数量分别下降18.6%和11%。


  近期,城管部门开展了保护奥运知识产权专项执法周活动,并结合“反盗版天天行动”活动,严厉打击了各类无照经营盗版光碟及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在此次专项执法周中共查处各类侵犯奥运知识产权的案件74件,暂扣福娃109套、查处非法书籍357套、光盘1920件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