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1《奥运故事365》第7期至第12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双料巨星

  《人猿泰山》是一部历史悠久的电影,它出现在人类刚刚告别无声电影的年代。

大约在二次世界大战以前 这部电影就已经进入过中国了。那些已经上了年纪的影迷,仍然会对那部《人猿泰山》记忆犹新。影片中的“人猿”与猩猩、猴子为伍,与猛兽相伴,而他回荡山谷的呼喊、在原始森林中攀越的力量和灵巧更是令人惊叹。这部影片从那里风摩全球,经历了数十年仍然经久不衰。而早期片中的主角约翰·韦斯穆勒,也成为当然许多少女们崇拜的偶像。

  早期的“泰山”都是由韦斯穆勒主演,他主演的“泰山”有19部之多。由于深受观众喜爱,“泰山”系列几十年来仍不断推出,当然,像不久前在国内几家电视播出的《森林泰山》这样的新版“泰山”片的主角,应该都是韦斯穆勒徒子徒孙了。

  不过,人们崇拜韦斯穆勒,不仅仅因为他是电影明星,或许更因为他是奥运会的冠军。

  韦斯穆勒是怎样走上运动之路,又是如何获得奥运会的桂冠的?67次打破世界纪录的神话对他的一生有着怎样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