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第75期至第79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豹式冲刺

  在安特卫普,一名美国运动员以他独有的冲刺技术让全世界瞠目结舌,每次接近终点几米的地方,他的上体突然前倾,挺胸抬头,两手高举,腾身冲过终点线,据说他这样飞跃冲刺的距离可以达到三米远――因此,后来他被形象地称为“冲刺的豹子”。

  美国的100米跑运动员查尔斯·帕多克出生于德克萨斯,虽然那里的牛排很出名,但他却一直是一个病病恹恹的孩子,七个月的时候,他的体重刚刚才超过3公斤。

  为了孩子的健康,他的父母决定搬家,迁到气候温暖的南加州。看来这次搬家很有效,到了他15岁的时候,已经有超过70公斤的体重和一双非常适合短跑的长腿了。在父亲的鼓励下,本来喜欢长跑的帕多克从中学起开始专注于100码和200码的训练,1919年,当时还在军中服役的他已经在巴黎举行的协约国运动会上赢得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当时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是刚刚结束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协约国的战士们。

  8月16日清晨,一个星期一,半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