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第75期至第79期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祸福相依

  ……决赛前,吉尔蒙特的教练把他叫到跟前,递给他一个小瓶子:“你把这个喝下去,一定会战无不胜!”吉尔蒙特也没问是什么,一口就灌了下去,只觉得有点甜甜的,还有一些酒味。

  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吉尔蒙特都是跟在鲁米的身后,这让鲁米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于是他一直保持着高速,想在到达终点前甩掉这个粘人的小个子,但他怎么也办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赛前教练给他的那瓶神秘液体真的给他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吉尔蒙特从距离终点还有二百米的地方就开始冲刺,而当大家进入最后一个直道的时候,吉尔蒙特取得了非常大的领先优势,让曾经一直处在第一位的鲁米只能望其项背了。最后他以200米的巨大领先优势赢得了这场复仇之战。

  可是到了一万米跑的时候,吉尔蒙特却倒霉了。比赛原定在8月20日下午5:30分举行,结果因為比利时国王想看比赛,所以临时通知选手比赛时间提前至2:15分举行。而为了准备傍晚时分的比赛,吉尔蒙特刚刚在中午饱饱地大吃了一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