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宽带奥运"即将亮相沈阳 部分记者可提前"尝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09:36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与往届奥运会不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成为第一届真正意义上的“宽带奥运”。前来采访在8月7日揭幕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新闻记者,将率先体验使用百兆宽带有线网络的感觉。

  据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以及各个奥运场馆内新闻发布厅将配备每个席位独享百兆的宽带有线网络,便于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通过网络迅速快捷地完成任务。

为给媒体记者提供方便,只要在网络接口处插入一张IC卡,会像打电话一样不用输入密码就可以直接高速上网。目前,北京、天津、秦皇岛、沈阳、青岛等赛会城市的通信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