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梅西:我想参加08北京奥运 在游戏中我跑的更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17:0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梅西!Messi!”昨晚,当深圳数千名球迷用中英文齐声高喊那位阿根廷足球天才时,深圳星河.CocoPark广场已成为一片蓝色球衣的海洋,所有球迷身披的阿根廷球衣上只闪着一个数字“19”。

  非常希望参加北京奥运

  在中国行深圳站发布会上,当主持人提问,同为足球巨星,他在贝克汉姆、小罗、亨利、兰帕德、法布雷加斯中,最欣赏谁时,腼腆的梅西思考了一阵,还是直言:“是小罗!”他觉得小罗的性格和球风让他格外欣赏。


  另外,梅西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将是全球的焦点,虽然他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代表阿根廷队到北京参赛,“但我非常希望能参加08年的北京奥运,取得好成绩!”

  PS2实况足球是最爱

  新闻发布会后,梅西一行来到星河·COCOPARK 。当他在观光电梯飞驰而下,在热情洋溢的森巴舞者和绚丽的烟花中走上舞台时,全场数千名球迷立即陷入疯狂。

  梅西将自己签名的足球踢送给现场球迷,现场还将由他参与设计的百事影舞球衣抛送给现场球迷。一名“抢”到球衣的深圳球迷一脸幸福,他立刻把球衣送给了身边的女友。“今天是女友的生日,这件球衣是她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位球迷说着,身旁的女友露出幸福的笑容。

  为了展示深圳站多元化的足球,主办方特意安排梅西秀了他的足球造诣。出乎意料的是不仅是足球,就连橙子、香蕉甚至是中国的鸡毛毽,到了梅西的脚下也是乖乖地任其摆布。

  刚满20岁的梅西也和时下年轻人一样喜爱电子游戏,他说在PS2“实况足球”游戏是他的最爱。他现场与深圳“实况足球”高手过招,特意选用“梅西”作为游戏角色。两个梅西同时上场,梅西将他在球场上带球过人、高难度进球的拿手好戏又一次展现在全场观众面前,引起球迷阵阵欢呼。最后取得游戏胜利的梅西笑着说:“游戏中的我跑得更快!”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