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春晚突出奥运主题 央视著名编导不知是否竞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2:19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春晚导演开始竞标?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日前某国内报纸传出消息,2008年央视春晚导演的竞标工作已经秘密开始。7月23日17时30分,记者就此事求证央视文艺节目中心负责人、著名编导秦新民,他表示并不知情。


  该报道称,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工作目前正在央视文艺中心内部进行,本届春晚主题将围绕党的十七大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两大盛事做文章。为确保竞标方案成功,导演们纷纷采取保密态度。竞标过程,将进行层层复杂审批,预计今年9月初,由央视文艺中心公布最终导演人选。

  竞标工作到底有没有展开?记者昨天第一时间向央视文艺节目中心负责人、著名编导秦新民求证,他表示自己刚从国外回来,并不知情,但他同时承认会参与2008年春晚的相关工作。据悉,秦新民在多届央视春节晚会中担任要职,曾是2007春晚的总策划。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